close

 

 

嘴巴小姐最近,常常聽見樓下傳來野獸的怒吼

由於嘴巴小姐很忙碌,沒有時間管其他的事

 

這一天嘴巴小姐在休息,她聽見一個苦悶的聲音在呼喚她

 

"嘴巴小姐!嘴巴小姐!"

 

嘴巴小姐:誰呀,什麼事啊?

 

"是我,屁眼先生"

 

嘴巴小姐:喔,屁眼先生啊,叫我有什麼事嗎

 

屁眼先生:沒什麼啦,跟妳問個好,妳最近好嗎

 

嘴巴小姐:還不錯,你呢,你聲音聽起來不大好?

 

屁眼先生:是啊,最近不是很好,有一些像石頭的東西,經常劃破我的臉

 

嘴巴小姐:真的啊,怎麼會這樣子

 

屁眼先生:我想請問妳啊,最近都吃了些什麼?

 

嘴巴小姐:最近,像以前一樣啊,蔬菜也吃了不少,沒道理會有石頭劃破你的臉

 

屁眼先生:是喔,唉

 

我在想啊,妳住在那麼高的地方,空氣一定很好,我也想看看藍藍的天空啊

 

嘴巴小姐:你那裡不好嗎?

 

屁眼先生:有什麼好的,潮濕又髒臭,不像妳在上面空氣清新視野又遼闊,而且有享用不盡的美食

 

嘴巴小姐:但是我也好累,你知道我一整天很少閒著,我要吃東西,又要嘰哩呱拉說話,主人扯開嘴大笑時,我都覺得我要裂開了,不像你一天只需要工作一兩次

 

屁眼先生:但是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啊,你想,我們有沒有可能交換一下,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

 

嘴巴小姐:呃,好像沒辦法耶,你知道的,我們一生都得待在原來的地方啊,我曾

經試著再爬高一點,但是找不到地方上去

 

屁眼先生:唉我看我這輩子都得待在這個暗無天日的地方了

 

嘴巴小姐:不要傷心嘛屁眼先生,你無聊的時候就找我聊聊天啊,或是找肚臍大哥啊,

肚臍大哥最近心情也不太好,他找不到他存在的意義與人生的目標,你們或許可以互相打氣一下

 

屁眼先生:好吧,那你吃東西要細嚼慢嚥,對消化比較好

 

嘴巴小姐:好的,你今天早點休息吧,拜拜

 

屁眼先生:拜

 

 

屁眼先生和嘴巴小姐是住在同一棟樓的鄰居,偶爾會隔空聊聊天,但是他們不曉得,關於他們的祖先,在那遙遠的年代裡,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

是這樣子的:很久很久以前,在器官星球裡,有一個純樸的村落,裡頭住著樂天知命,努力生活的村民們,肚臍大哥,嘴巴小姐,眼眶大嬸,鼻孔婆婆,屁眼先生,毛細孔小妹,耳朵伯等等

其中,嘴巴小姐和屁眼先生是一對,他們深愛著對方,相互扶持與照顧,快樂的生活著,然而這美好的生活在一個狂風暴雨的黑夜裡,再也回不去從前。

這天,地球大軍入侵,他們來到這個純樸的村落,抓走了所有村民,準備到地球去組織更高智慧,高機能運作的物種,建造他們所謂無上的文明世界,可憐的屁眼先生和嘴巴小姐,從此被拆散,一個在南一個在北,比牛郎織女還慘,他們永遠無法見面,但是他們約定,雖然不能見面,但是一定要互相加油鼓勵,用聲音陪伴著對方,直到永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屁眼如果有思想,它一定感到哀傷啊

它一定想享用一頓滿漢全席

而不是在一生裡所能看見的完整食物只有金針菇和玉米粒

它一定更想,像嘴巴一樣整天吃香喝辣的,而不是只能對著馬桶吐屎

看到這裡,請放下你手邊的工作,

倒一杯酒敬你那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可憐又可敬的屁眼,

謝謝它讓我們在飲食與消化後得以安心的排泄,未來也請多多照顧

接著再吟唱此屁眼之歌給它聽:

小屁眼,不要哭泣,我來給你加油打氣

小屁眼,不要傷心,這一切遲早都會過去

小屁眼,不要看輕自己,有一天你會出人頭地

小屁眼,你要努力,下輩子換你待在上面看風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