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啦!

在這個熱死人的8月裡,我和同樣是無業遊民的林japy同學,要去澎湖奔向大海啦~

在布袋港等待上船前,我蹲在廁所裡尿尿,心裡邊想,我吃了暈船藥,應該不會暈得太嚴重吧

 

我拖著愛睏的身體上了愛之船,你看這像話嗎

 

滿滿的嘔吐桶,都沒地方走路了,每個人座位還備有3個嘔吐袋

.jpg 

這照片我動過手腳啦,不過量還是多到,讓每個暈船遊客的嘔吐物都會有好歸宿

 

我一上船看到那堆桶子心裡想,這麼大陣仗!擺明了就是覺得我們一定會吐嘛,對我們這麼沒信心,之後的情況證明,上船前應該先把我打昏或全身麻醉

 

在等待船開的時候整船遊客都好開心,吱吱喳喳,拍照,吃包子,電視還在放送球賽

 

船方派了一位親切的大哥來安撫我們:各位旅客,請大家頭側一邊靠著椅子休息,想像自己在搖籃裡舒服的搖晃,很快的你就會睡著了,愈興奮愈容易暈船,趕快讓自己睡著吧,就靠你們自己了,不然冷氣幫你們開再強也沒有,等你身體開始發熱的時候就沒救了,叭拉叭拉,大哥超囉嗦的,他決定帶我們反攻大陸,所以行前教育的這番慎重

 

說到冷氣,我一上船就驚嘆,也太涼爽了吧!開愈強愈好!每次我熱到頭頂冒煙再衝進冷氣房的時候都覺得,這很靠近傳說中悠遊在媽媽羊水裡的舒適境界了吧

 

不過坐定幾分鐘之後,連打了兩個噴嚏,不對勁喔,好像有點太冷嘍,一定是想要讓我們變成急凍人到澎湖再解凍,因為急凍人一定不會暈船!

 

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,林同學在我旁邊開心的自拍,我還警告他千萬不要跟我講話,好好休息,省得我們兩個一起嘔吐。接著球賽變成了柔和的催眠音樂,船也緩緩的啟動,我看窗外雲霧飄緲的,船慢慢的靜悄悄的前進,一切是這麼的平靜這麼的詳和,彷彿要開往天堂帶我們去摘仙果,誰知道駛出港後忽然馬力全開,船卯起來加速,直直朝馬公衝過去,此時船長開心的廣播:討厭的臭遊客們,剛剛的風平浪靜只是滿漢全席的前菜,好料的要端出來了,林北一定會開到讓你們全部把早餐吐光光,等著瞧吧,哼哈哈哈!!......船長當然不可能這麼說,他是心裡這麼想的。第一個大浪打來的時候船身飛好高,全船驚叫,我整個身體上下畫了一個大圓,後面竟然有小孩開心的吶喊:歐厚厚,好好玩喔,像雲霄飛車一樣,我心裡想,好玩個屁啊,要玩去兒童樂園不要在這裡吵,我想起大哥說的話,頭側一邊,想像我在搖籃裡舒服的搖晃,伴隨著緩慢的深呼吸,然而天搖地晃它還是一波波的來,我頭歪一邊靠著椅子休息,胃愈來愈不舒服,來唸個佛好了,關聖帝君,弟子現在在台灣島跟澎湖中間的海上,請你給我一點力量,不要讓我暈船,我很健康,我很強壯,我是女泰山,阿彌陀佛,觀世音菩薩.....有用嗎?沒用。這時船大概開動十五分鐘,我開始覺得不妙,冷氣很強,我雙腳也快結冰了,但是,我怎麼覺得身體有點熱,額頭還開始冒汗了…(大哥說的,當你身體開始發熱的時候,就沒有救了...)

 

沒有錯,沒有意外的,我要開始地獄的叢林探險了啊!我好想衝過去抱住大哥的腿請求他,趕快載我回布袋,魔鬼要來抓我了,我不要坐了!!

 

接著我的身體愈來愈熱,汗愈流愈多,手腳開始無力,腸胃開始翻攪,頂點了!時候到了!我撈起一個嘔吐袋,嘔拉-----

 

早餐的烤煎蛋已離我遠去

 

吐完了,流了一點眼淚和鼻涕,我把那袋已經變成豆花的的可憐烤煎蛋扔進垃圾桶,接著回復我備戰姿勢

 

吐完了舒服了一點,但是,老天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你呢,平常坐開山路的車,頭暈想吐的時候還可以要求停下來休息一下再出發,現在的情況不是,我就好像一個失血過多的傷患,還不停的有人拿刀往我身上捅,那種非致你於死地不可的感覺,坐過天國之船的人才懂得啊!被關在這破船裡前無去路後無退路,又不能破窗跳海或是咬舌自盡。我吐完了一回,接著第二回,汗流到背全濕透,流了一堆鼻涕,我連把潔屁叫醒請他掐死我的力氣都沒有,接著第三回來了,胃裡的酸水全吐光,我已經瀕臨中風狀態,有人在喊,好像快到了,船也愈來愈平穩,我累到眼睛都張不開了,心裡哀怨的呼喊,媽我要回家這時船員看我嘔吐袋沒了,上前補了兩個給我很感謝他的好心,我不相信我還有東西可以嘔出來...

 

就在船愈來愈平穩、快要到達馬公、希望的曙光照耀我的時候,嘔吐鬼又上我身了,擺直身體吐了最後一次,兩小口我胃內僅剩的不明液體,X!有完沒完啊,我漸漸痛苦轉為憤怒,滿天星你什麼大破船,什麼瘋狗浪,船長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在開船啊&*^%@#*&?接著打電話給我媽:媽,滿天星的臭船長歐北駛啦!我吐死了啦!

 

我沒打電話啦,連微微的抬起眼皮都沒力了.....

 

船靠岸後,船長又廣播了:親愛的臭遊客感謝您的愛護選擇我們滿天星,經船方清點,來自板橋的白同學榮登本船次最嚴重的嘔吐王,白同學請你帶著你那四袋豆花,下船後去櫃枱換取綠油精一瓶,蠻牛三罐以及嘔吐王的紀念匾額一塊!希望你打起精神好好享受你的夏日菊鳥之旅,也祝各位遊客旅途愉快,滿天星期待您再度光臨!!!

 

下了船踏上馬公的土地,嘻嘻笑笑的遊客全走光了,元氣大傷的我一個人倒在遊客中心的椅子上睡起覺來,我原本飽滿的電力,出遊的喜悅,全部在那一個半小時的船程裡消耗怠盡,一口也沒吐的潔屁自己走去租車,好悲慘的開始,玩都還沒玩就重傷了!

 

這一個半小時的地獄船程裡,我真的很努力不要嘔吐,我放鬆心情,我吃梅子,我冥想,我求神念佛,我在出門前把屎拉乾淨,但是,這世界上有些事不是你努力就可以完成,就像,你怨嘆,我腳怎麼這麼短?為什麼我只有150cm?沒有為什麼,那叫"天生",這也是命運的緊箍咒,奶奶的熊你再怎麼努力,也不會長到夢幻的190,奶奶的熊,我再怎麼努力,也只能是個連坐火車也會暈的弱雞。

 

不過,這一個半小時的地獄船程倒是一個讓你能多多正思考的考驗,想要感受人生其實很美好的人,一定要去坐一次遠程交通船,活著踏上陸地之後你會覺得,人生什麼挫折苦難,被公司裁員,被倒會,你愛的人愛別人,都不要緊了 

 

至於回程是這樣子的,管他船票能不能退我直接跑去坐飛機,結果那天沒有回台北的班機,我管他去死的買了到高雄的機票,坐著引擎像雷聲的可怕小飛機飛到了高雄,到了高雄後想要坐火車回台北,自強號又沒有位子,殺紅眼買了極速高鐵的車票,這多出來的三千多元交通費,拿來買黑糖糕自己吃大家吃,吃到嘴巴都會歪掉!活了二十六年,沒有這麼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倒進床上好好的睡一覺啊!

 

Negative0-33-30A(1).jpg 

小望安的超迷你航空站,有沒有美豔空姐咧,沒有,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機師穿得超帥氣,忘了拍

 

Negative0-37-34A(1).jpg 

十幾人座小飛機,還沒上去我就開始唸佛了

 

Negative0-38-35A(1).jpg  

坐在上面一路唸佛唸到高雄,本人坐船會嘔吐,坐飛機會腳軟~

 

 

回到台北後跑去跟我媽哭訴

白:媽,你以前不是坐過船,你怎麼沒跟我說這麼恐怖!

白媽:我以前坐船好像是有暈啦,但沒有吐成那樣

白:船員還直接站在我旁邊幫我遞衛生紙,服務需要這麼好嗎,我需要的是一個人默默的嘔吐,而且如果有人偷拍我放上youtube,我在板橋土城一帶還抬得起頭來嗎

白媽:沒人知道你是誰,你又不是林志玲,誰要看你嘔吐

 白:這個社會向來都是幸災樂禍的啊,而且林志玲的功力沒有我這麼好

..... 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我想到一件事,當你想吐非吐不可一定會吐出來的當下,應該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讓嘔吐這件事變得,文雅,優美,有氣質一點的啊!在眾人面前大吐特吐,就算是林志玲那種大美人來完成,不會因為是美人就會比較光采吧! 

 

就算是你在愛你愛的要死的愛人面前嘔吐,他也不可能昧著良心說,寶貝,你嘔吐的樣子一點也不醜,你嘔吐的聲音一點也不噁心,你的嘔吐物一點也不臭這些話來吧!  

                    

嘔吐這件事真的是人體生理反應裡比拉屎還難堪的一項,拉屎還可以躲起來拉不會有人看到你的屁股,嘔吐就算躲起來,也還是會有難堪的嘔吐聲啊!哎。 

 

Negative0-13-10(1).jpg 

Negative0-14-11(1).jpg   

Negative0-17-14(1).jpg 

Negative0-33-30(1).jpg 

Negative0-21-18(1).jpg 

Negative0-22-19(1).jpg 

Negative0-11-7A(1).jpg    

Negative0-34-31(1)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